Sunday, August 22, 2010

Life's Story by Yan Zi's Songs

雨天],仿佛想起[第一天][遇见]你...你[很好]吗?想你的时候我[学会][我不难过], [ 我怀念的]你,在那?你的[眼神]终给我[]向你的力量,[真的]想带你[逃亡]到另一个[不同]的世界,[逆光]地看[难得一见]而[神奇]的[绿光],一起在[太阳底下]放[风筝],[安宁]地生活[一起走到]人生的尽头,[懒得去管]别人的[另一张脸],[这一刻]只要[听见]你的[Honey Honey ] 就是[我要的幸福]。在我的心中[直来直往],[懂事]的你是我[爱情字典]里的[零缺点],我知道你[不是真的爱我],只要能成为你的[同类]我不[害怕][随堂测验]努力地争取我们的[爱情证书]。最后我想对你说[我的爱]虽然[未完成],但[永远]没有[休止符],请[相信]我,不是[我不爱]你了,只是[任性]的我,不想成为你的[累赘]。


(Extracted from Yan Zi's fan page composed by her fan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