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To Be Continued...

I'm going for a vacation to Penang later. So my blog will not be updated till I return. Any new post is to be continued a week later...

...


Of course I would not just end my post like that... Hehe...


As my title says, "To Be Continued..."
There is a song for this post which was (*ahem, ahem*... of course not composed by me) sung by my favourite singer, Stefanie Sun Yan Zi. The title of this song in chinese is "Wei Wan Cheng".


Here is how the lyric goes...(in chinese pin yin)


Rao ge lu hui jia you xie shi kai shi fu zha
Guai ge wan shuo hua dai biao bi xu zhang da la...

Yao que ding zi ji zhong hao xiang shi lai bu ji
Xin qing zai bian hua neng fou zhao ge ren yao da an... Kuai hui da...

Kai shi fu zhe ren dou bu neng you dian lan shan
Shui ran shi di xia chang chang rang nao dai zai fang jia... Gai bu gai...

Zhen me shuo lai dui wo you qi dai
Bu zhi bu jue shi gai bian
Wei wan cheng de wo yi chu xian jiu yao you biao xian
Gan jue bu chuo sheng huo zai zi ji
Wei wan cheng shi ge qi dai
Yong yuan zhuo bu wan

Xiang ping fan
Xiang te bie
Xiang zi you
Wo xiang yi qie jiu rao ge lu
Guai ge wan yao fu zhe ren
Bie tou lan zai bi zhe wo chen zhang

Zhen me shuo lai
Zi ji de qi dai you shi hou shuo bu chu lai
Wei wan cheng shen me wo hui kao lu" wo de zhi jue
Gan jue bu chuo
Sheng huo zai shi jie wei wan cheng shi ge qi dai
Yong yuan zhuo bu w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