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Home

很多朋友都觉得我很喜欢回家。

但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回家吗?

不只是应为我的家人在那里等我,也是应为我在这里找不到温暖。

当一个人被朋友遗弃的时候,家就是他的依靠。

可能你们觉得我是在emo, 但我是一个很理智的人。我很清楚怎个情况。我也很了解自己。我也知道我并不是一个最完美的朋友。所以当一个人会被朋友遗弃的时候,并不是那些朋友的错。是那个人本身有问题。是时候他应该检讨自己了。

这个人就是我自己。你们可以告诉我那里做错了吗?

2 comments:

Poh Ling said...

oh!
你完全说出我的心声~
我有种要一个人去看戏的感觉~
你很好呀!真的~
你不需要为了别人改变自己~

Stefienoki said...

谢谢。我还好而已啦。。。还需要改掉一些我的坏习惯。希望可以做一位更好的人。=)